寒天奶冻

一介萌新,偶尔摸鱼偶尔写文,两边都不精,全靠厨力发电_(:_」∠)_
长期沉迷Jojo/刀剑乱舞
感谢所有点推荐喜欢的天使!

【布特里】Mr.&Mrs. Bucciarati (Chapter 4)

上一章在这里

☆☆☆☆☆☆☆☆☆☆☆☆☆☆☆☆☆☆☆☆☆

Chapter4

特莉休到家的时候已经十二点了。布加拉提大概是已经回来了一会儿,正坐在沙发上看今天早晨她拿进来的报纸,身上套着那件已经穿了三年的高领毛衣。

“你要的水我买回来了。”他指了指餐桌。

特莉休顺着他的手指将视线移向餐桌,然后深吸一口气抿住了嘴唇。

“布鲁诺。”她叹气似的开口,“我要的是Perrier。”

“不是这个吗,法国产的?”

“这个是Evian,虽然也是法国产的,但是不是我要的那种。”

“哦……抱歉。”

“……没关系,这种我也能喝。以后还是我来买吧。”

 

凌晨十二点半,特莉休趴在床上摆弄着手机,听见门外传来“好的,那么明天我就过去”的声音,也按下发送键将最后一条消息发了出去。

“特莉休,我母亲那边出了点事儿,明天我得去一趟米兰。”布加拉提收起手机,倒扣在床头柜上。

“哦,我也要出去一趟,我们要搞个特辑,编辑部要我去法国取材。”特莉休盯着手机屏幕。

布加拉提看着特莉休的背影,深呼吸了一下,关掉房间的灯也上了床。

“晚安,特莉休。”

“晚安。”

今年冬天还真是格外地冷啊。布加拉提和空无一物的黑暗对视着,欲言又止似的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沉默着闭上了眼睛。

 

12月23日的早晨,那不勒斯的天空飘起了小雨。在被润湿的地面下,有一个不算大的地下停车场。昏暗之中,两道橙黄色的光闪了两下便熄灭了。

这样应该就没问题了。布加拉提又看了一眼自己的爱车,转身闪进了附近的墙角。

他面对着空无一物的墙壁,同时——

“Sticky Fingers.”

布加拉提面前的空气扭曲着,逐渐浮现出一只带着护甲的手的形状。那只手击打了一下墙壁,墙上便凭空出现了一道拉链,同时拉链两侧的墙壁像柔软的布料一样被扒开,露出中间黑洞般的空间。

布加拉提抬脚进入了那个空间,他的身影消失后,拉链又自动闭合,也消失在了空气中。

地下停车场依然一片寂静。

 

雨丝渐渐密集起来,在落地窗上汇成无数条细小的河流。落地窗里却是另一个温暖安静的世界。

特莉休睁开眼睛,眼神清醒得不像一个前一秒还沉浸在梦境中的人。她径直走向餐厅,按下咖啡壶的开关,然后转身走进洗手间。

特莉休打开冷水扑在脸上,再抬起头时,镜子里忽然多了一个粉色的“人”影。严格来说,那并不能算是“人”,虽然它有着大致的人形,却是通体粉红的,而且额头和身体上遍布着奇妙的花纹。

“哇!”特莉休还是吓了一跳,“你什么时候出来的,吓死我了,‘辣妹’。”

“辣妹”娇俏一笑:“我说过,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了,特莉休。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阿帕基正对着电脑享受今天的第一杯茶的时候,房间里突然炸开一声惊叫,他吓得手一抖差点扔了茶杯。

“你干什么?!”他抬头对着露出隔板的那撮金发吼道,“你大惊小怪什么啊,乔鲁诺!”

“抱歉……”乔鲁诺探出头来,“布加拉提他…每天都这么来上班吗?”

布加拉提从拉链里钻出来:“冷静点,阿帕基。乔鲁诺才刚来没几天,你也稍微体谅一下吧。”说完,他转身走到一个西装笔挺的少年身边:“具体的指令下来了吗?”

少年熟练地点开一个窗口:“在这里。这次的目标是这个人。名字是维尔卡·多比欧,是从对家投奔过来的,手上有重要的情报。上面来的指令是把他安全转移到我们在米兰的一处据点去,那边有人会接应。”

听到“对家”这个词,布加拉提眉头一紧,随后又恢复平静:“知道了。”

他在狭小的办公室里穿梭着,和小组成员一个个交谈。

“米斯达,武器准备好了吗?”

“捷克CZ0.75可以吗,头儿?”

“可以,再来一把一样的。”

“纳兰迦,收拾一下东西,跟我一起去米兰。”

“诶?我?真的是我吗?”

“嗯。”

“耶!ヽ(゚∀゚)ノ”

“阿帕基,乔鲁诺,我们这两天的系统安全维护就交给你们了。”

“好的。”

“啊?为什么我要和这个小鬼——好吧,既然是你的命令就没办法了。”

“福葛,”布加拉提绕了一圈又回到少年身边,“记得随时保持联系。”

“好的。对了,布加拉提,上面说这次任务如果成功了,我们所有人都能往上升一级。”

“那真是太好了。”

是的,会计师只是布加拉提用来掩人耳目的身份,他实际上是名叫“Passione”,意为“热情”的黑帮组织的一员。这是一个近十年刚刚崛起的组织,规模虽然比不上长期掌控那不勒斯的克莫拉,发展壮大的速度却是不容小觑的。因此“热情”组织和克莫拉虽然表面上没有制造太大的骚动,私下却是水火不容,双方对彼此的态度都是恨不得除之而后快。

布加拉提所带领的小组负责重要交易和重要人物信息的管理,深得上层信任。平时都是在这间小办公室里对着电脑坐一天,不过有时也会介入与组织成员有关的事件,就像今天这样。

布加拉提从福葛手里接过车票,分了一张给身边的纳兰迦:“我们走了,这两天就拜托各位了。”

拉链再次一开一合,房间里又只剩下敲击键盘的声音了。


☆☆☆☆☆☆☆☆☆☆☆☆☆☆☆☆☆☆☆☆☆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 ( 14 )

© 寒天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