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奶冻

一介萌新,偶尔摸鱼偶尔写文,两边都不精,全靠厨力发电_(:_」∠)_
长期沉迷Jojo/刀剑乱舞
感谢所有点推荐喜欢的天使!

【布特里】Mr.&Mrs. Bucciarati(Chapter 11)

上一章在这里https://shanyoumuxi975.lofter.com/post/1feab8a4_12d23cf65

☆☆☆☆☆☆☆☆☆☆☆☆☆☆☆☆☆☆☆☆☆

Chapter11

“我总觉得有哪儿不太对劲。”特莉休扯下一条绷带,“感觉他像是用了能力,又像是没用一样。别动。”

“没错,刚才的感觉确实太奇怪了。好像他早就——你轻点。”

“他早就预知到了?可是这么可怕的能力真的存在吗?给我忍着。”

“.…..事实如此。不过那个能力应该也有时间限制。我在地上安拉链逃走的时候,他就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唔……也就是说二十秒左右吗?好了。”

“谢谢。特莉休,你包扎的手法很娴熟啊。”

“我可是家庭主妇啊~”

他们绝对就躲在这些架子中的某一个后面。多比欧再次发动“墓志铭”,看到的却还是一片昏暗中沉默着的货架。他渐渐开始烦躁了。

“你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找上我们?”

多比欧没想到会是对方先开口:“不是你们,是你,布鲁诺·布加拉提!你对我的‘老板’做了什么?!”

“你说什么?”

“八年前,毒品小组的迪亚波罗突然失踪了,而他最后接触的人就是你!我找了整整八年!”

多比欧是被迪亚波罗从贫民窟里捞出来的孩子,他始终将迪亚波罗看做自己的光,忠诚地跟随着他。然而从八年前的那时开始,一切都像一场梦一样破碎了。此后,为迪亚波罗报仇就成了多比欧活下去的唯一目标。

“你的位置已经暴露了!”看到了!二十秒之后布加拉提会朝自己挥起拳头,那时他的左半边会有空档。而且特莉休也没有出现在画面上,他的机会来了!

“Sticky Fingers!”多比欧通过替身看到的未来100%会发生,布加拉提果然挥起了右拳。

“我已经看到了!”多比欧也再次举起自己的右手,“该做个了断了。”

“果然你只能看到二十秒左右的未来。”布加拉提的右手突然被拉链连接着伸长,绕到多比欧身后,“我挥拳不是为了击中你,而是为了那个。”

多比欧慌张地扭头,一根不知从哪儿卸下来的铁管正冲着自己飞过来。

“你……你疯了吗布加拉提!要是我死了,组织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

“我早就‘背叛’那个组织了!我无法继续为一个贩卖毒品的组织效力!”

在他快要被砸中的时候,铁管突然从中间裂成两半夹住了他。他想用“墓志铭”劈开身上的“夹子”,却发现它已经变得像橡胶一样柔软,不管怎么使力,都无法破坏掉了。

“放弃吧,‘柔软’远比‘钻石’还要更难破坏。”特莉休从布加拉提身边走出来,“我们不会杀你,相反,如果你能回答我们的问题的话,我们还会放了你。”

“你看起来像是背负着除掉我们两个的任务,这也是两家老板的命令吗?”布加拉提开始打心底里厌恶自家老板的阴险做法了。

“一开始就没有什么‘命令’。”多比欧低垂着头,“是我自己去投奔的克莫拉,告诉他们我可以为他们除掉一个‘叛徒’和一个对家的替身使者。”

“这太奇怪了。想要针对我的话只联系‘热情’的教父就可以了。”

“‘热情’大概也快完了吧。”

“什么?!”

“‘教父’虽然从不露面,但是他总是会主动联系我们毒品小组。可是最近,他一通邮件都没有发给我们。这种状况你还觉得正常吗?这个组织……已经完了。”

正当布加拉提低头沉思的时候,特莉休突然抱住他扑向一边。随后是混凝土块砸在地面上的闷响。

“他居然趁我们不注意打穿了天花板!这样下去整个地下仓库会塌的!”

“特莉休,解除你的能力,我们带他离开这里!”

“不行……我们之间被水泥块挡住了,我接触不到他。”

布加拉提再次用拉链延长自己的手臂,试图靠近多比欧把他拉过来。然而在密集的石块中,他意识到再前进的话不但救不成人,而且很可能把自己也搭进去。

布加拉提和特莉休最后一次回头看多比欧的时候,他正沐浴在从自己开的洞里投射下来的阳光中,像个无忧无虑的少年一样微笑着。

“这样就可以吗…?这样就可以了……我现在……就去你那边,我的‘老板’......”

☆☆☆☆☆☆☆☆☆☆☆☆☆☆☆☆☆☆☆☆☆

感谢阅读♡(对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虐多比欧小天使的T^T)

评论
热度 ( 14 )

© 寒天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