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奶冻

一介萌新,偶尔摸鱼偶尔写文,两边都不精,全靠厨力发电_(:_」∠)_
长期沉迷Jojo/刀剑乱舞
感谢所有点推荐喜欢的天使!

【布特里】Mr.&Mrs. Bucciarati(Chapter 12/完结)

上一章在这里https://shanyoumuxi975.lofter.com/post/1feab8a4_12d243c49


☆☆☆☆☆☆☆☆☆☆☆☆☆☆☆☆☆☆☆☆☆


Chapter12

12月25日清晨,马尔科·罗西发现自己的邻居似乎悄无声息地搬家了。他的信箱里只放了一张贺卡,上面写着“谢谢你们美味的炸披萨饼,很高兴能和你们做邻居。”


12月25日早晨八点,在那不勒斯的一间不太起眼的小公寓里,乔鲁诺·乔巴纳正咬着巧克力甜甜圈作为早餐。他面前的电脑上不断刷新着消息。

“是吗……维尔卡·多比欧也已经死了啊。再加上之前他们清理掉的那几个,还有八年前的迪亚波罗,这样毒品小组就全部清掉了。也不枉我特意混进组织最下层去了啊。”

乔鲁诺觉得肩上的担子一下子变轻了。

电脑屏幕上又刷新出一条消息:“八年前失踪的迪亚波罗,真的能确定他不会东山再起吗?”

反正他已经不能到达任何地方了。乔鲁诺随意地敲了几下键盘。“没事的,放心吧。”

对面回复消息也很快。“好的。祝您圣诞节快乐,教父。”

乔鲁诺眼角抽搐了一下。说实话他还没完全习惯这个新称号呢。


12月25日早晨八点半,米斯达,福葛,阿帕基和纳兰迦同时接到了布加拉提退出组织和他们四个都晋升为了干部的消息。在他们忙着收拾阿帕基打翻的茶壶和安慰快哭出来的纳兰迦的时候,来自教父的面会邀请让他们大脑彻底停转了。

同时,阿比盖尔·托纳托雷接到了特莉休用手机发来的一条短信:“一直以来谢谢你了,亲爱的阿比盖尔。”她试图回拨过去,那个号码却已经成了空号。


12月25日早晨八点四十,布加拉提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解开锁屏,把手机伸到他和特莉休中间。“08:40:12【乔鲁诺·乔巴纳】你要求的我已经安排好了。祝你能有一个安稳的新生活,圣诞节快乐。”布加拉提放心地微笑了一下,特莉休则露出了惊叹的神情。


12月25日早晨九点,那不勒斯郊外的沿海居民区还在沉睡着。然而沁凉的海风却让待在户外的人无比清醒。

“再坚持一下,我们马上就到。”看着已经快把脸埋进围巾里去的特莉休,布加拉提停下来帮她裹紧了大衣。

“我才不是因为冷才发抖的!只是太兴奋了……”特莉休说着,又把围巾往上拉了拉。“话说,我一直没问过你,你为什么那么痛恨毒品?虽然我也知道那不是什么好东西吧,但是看你的反应,像是有过什么不好的经历一样。”

布加拉提停下了脚步。“那是我十二岁的时候。我父亲本来是个渔夫,却因为无意中撞到了毒品交易的现场而受了重伤。后来那些人居然还找到医院里去了,我为了保护父亲,第一次杀了人。”

特莉休久久沉默着。她把行李放在地上,然后走到布加拉提面前,紧紧抱住了他。


12月25日下午两点,布加拉提和特莉休打算拜访他们的邻居。正要按铃的时候,门却自己开了。和温暖的空气一起冲出来的还有一个满脸怒气的青年。他带着鸭舌帽,压住了一头乱蓬蓬的金发,背后背着的吉他称得他格外娇小。青年回头对着室内吼道:“你要是再沉迷你的小熊我就再也不回来了!你自己一个人组乐队吧!”然后就甩上门直接无视了他们向外走去。

不到五秒,门又被大力拉开了。这次出来的人是一个留着长发的青年,他总算是没有选择性失明:“啊,抱歉吓到你们了。你们是新来的住户吗?”

“是的,我是布鲁诺·布加拉提,这位是我妻子特莉休。今后请多关照了。”

“幸会幸会,我叫尤里乌斯·齐贝林,那边那个是我的合租室友,也是我们双人乐队的一员。”说完,他抬头看向已经走出五十米的青年,双手环在嘴边作喇叭状:“喂——乔尼——回来吧!乐队不能没有你啊!”

他又不好意思似的挠挠后脑勺的头发:“让你们见笑了,两个人一起生活就是有很多困难需要克服的啊……”

特莉休眼中闪着奇异的光芒:“不,一点没错。”她抬起头和布加拉提互相凝视着,“只要两个人一起努力的话,就没有什么难关是过不去的。”


一天之中最温暖的阳光倾泻在这片平和的土地上,一切都变得温柔而充满了力量。


☆☆☆☆☆☆☆☆☆☆☆☆☆☆☆☆☆☆☆☆☆


感谢读到这里的各位♡

码这一篇的时候真的是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的最好写照了(ಥ_ಥ),就算杂七杂八找了一堆资料,还是有数不清的bug……

最后私心加了SBR的彩蛋,杰洛和乔尼也是非常意难平了(ಥ_ಥ)

布特里真的甜!今后也会继续开脑洞随缘码字的☆


评论 ( 6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天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