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奶冻

一介萌新,偶尔摸鱼偶尔写文,两边都不精,全靠厨力发电_(:_」∠)_
长期沉迷Jojo/刀剑乱舞
感谢所有点推荐喜欢的天使!

【布特里】Mr.&Mrs. Bucciarati(Chapter 10)

上一章在这里https://shanyoumuxi975.lofter.com/post/1feab8a4_12d22c1cd


☆☆☆☆☆☆☆☆☆☆☆☆☆☆☆☆☆☆☆☆☆


Chapter 10

旅馆老板正惊恐地盯着地下仓库的入口,手里捧着一摞钞票。


“我们要借用一下你的仓库。”

刚才突然闯进来一男一女,他们径直走向地下仓库,只是在路过他面前的时候停了一下。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手里已经被塞满了钞票。他惊恐地抬头,却正好看见女人对他微微一笑:“圣诞快乐~”然后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风从大开着的门里闯进来,差点把钞票吹散。旅馆老板赶忙手脚并用收好它们,然后警惕地左右张望着把钱收进了自己的上衣内兜里。


“说吧。”布加拉提面对多比欧坐下,身后站着特莉休。“你都知道什么?”

“布加拉提!怎么会是你?!还有你身后的那个……她不是昨天…你们怎么会在一起?你们要干什么?”

多比欧的反应让布加拉提怔了一下。然而特莉休却毫不犹豫地抬腿给了多比欧一脚:“装什么装!快说!”

“别打我别打我!我……我说……”

“哼。”

“请……请别生气…..其实这次的任务是你们两家的老板商量好的结果……他们发现了你们的关系,想让你们自相残杀……我只是个诱饵而已——别!别打我!”


“那你现在呢?你现在在干什么?”

“我,我不知道……我还没有接到新的任务消息,你们的事应该还没被发现,快点走吧!组织的人早晚有一天会找到你们的!”

“说得倒是头头是道,”特莉休挑了挑眉,“那我们要怎么相信你呢?”

“可是……你们两个都是替身使者,骗你们我就死定了啊。”多比欧被布加拉提盯得心里发毛,“那个,能先把我的手解开吗?”

他的双手被布加拉提用拉链连同椅背接在了一起。在他觉得自己的肩快要脱臼的时候,布加拉提终于神情凝重地从椅子上站起来,解除了替身能力。

多比欧刚一站起来,正低头检查自己的手是不是还健在的时候,特莉休威胁的声音又飘了过来。

“关于我们的事,你知道说出去之后自己会有什么样的下场吧?”

“我,我不会说出去的,绝对不会!”


“……你在跟谁说话呢?”

不对劲!多比欧惊慌地抬头,发现特莉休身边居然不知何时多出了一个人影!

“辣妹”指着他:“既然能听到我的声音,那也就是说你也是替身使者吧!”

糟了!我大意了!多比欧这样想着的时候,身体就已经横着飞出去,重重撞在了装满酒的木桶上。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布加拉提和特莉休已经不见踪影了。


仓库深处摆着几个放满奶酪的架子,浓厚的奶香味悠悠地向四周扩散开来。仓库里没有开灯,但还是能隐约看见两个人影。

“真该给他一个奥斯卡小金人做圣诞礼物。”特莉休越过架子盯着前方,“这下可麻烦了。”

布加拉提和她背靠背盯着后面:“居然敢一个人跟我们两个替身使者打,他不是有勇气的笨蛋就是怪物。”

“我们主动靠近他吧,这样才能尽快揭穿他的替身能力。”

“不,特莉休,越是未知的东西就越不能贸然前进。”

“布鲁诺,我已经在组织里混得够久了,这是我的经验!再这样下去我们早晚会陷入被动。”

“……特莉休,亲爱的,你知道自己有时候有些任性吗?”

“好吧,可能是有点儿。但是你不也该反省一下自己那个中央空调一样的性格吗?”

“嘘!来了。——特莉休?!”

“我绕到对面去,我们两边包夹他啊。”

“应该是我过去才对。我的能力——好吧。”

脚步声越来越近。

进入射程范围了!

特莉休对着布加拉提做了一个“我先上,你跟着”的手势,就自顾自地冲了出去。

“‘辣妹’!”“辣妹”挥拳砸向多比欧脚下的地板,试图用下陷的地面困住他。

多比欧却绕过了陷阱,径直冲到从后面跑出来的布加拉提面前,挥起手刀。

“什么?!”布加拉提敏捷地后仰躲过了致命一击,胸口的皮肤却还是被划破了,伤口渗出的血染红了他的白衬衫。

特莉休立刻拔出枪来对着多比欧开了两枪,却竟然都被躲过去了。

“这是……怎么回事?!”

“没用的。在我的‘墓志铭’面前,一切行动都是没有意义的。”多比欧盯着地板上那条刚刚闭合的拉链,“不管你们逃到哪里,结果都是一样的。”


☆☆☆☆☆☆☆☆☆☆☆☆☆☆☆☆☆☆☆☆☆

感谢阅读♡(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虐多比欧小天使的(ಥ_ಥ))


评论
热度 ( 14 )

© 寒天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