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奶冻

一介萌新,偶尔摸鱼偶尔写文,两边都不精,全靠厨力发电_(:_」∠)_
长期沉迷Jojo/刀剑乱舞
感谢所有点推荐喜欢的天使!

【布特里】Mr.&Mrs. Bucciarati (Chapter 8)

上一章在这里(手机端居然不能设置超链接-_-)https://shanyoumuxi975.lofter.com/post/1feab8a4_12d20a8c1


☆☆☆☆☆☆☆☆☆☆☆☆☆☆☆☆☆☆☆☆☆


Chapter8

“特莉休,我做不到。”布加拉提又重复了一遍,冷静的语气简直不像是刚刚和自己的妻子打了一架。

“你说什么?”

布加拉提沉默着起身,同时特莉休脖颈处异样的感觉也消失了。

“你在干什么?!”特莉休警觉地跳起来,“别以为这样我就不会下手了!‘辣妹’随时可以——”

她突然说不出话来了,连思考也停止了。

因为布加拉提吻住了她。像是要把她整个人连同她的过去一起揉进自己的身体,自己的生命里一样,紧紧地拥吻着她。

特莉休愣了一秒,然后也彻底放弃了思考。

如果这个瞬间是一场疯狂的梦的话,她宁可永远不要醒来。


“原来你胸口的真的是纹身。”特莉休用指尖描着布加拉提画在结实的胸肌上的纹身,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挤进来,让她觉得有些晃眼。“我都没好好看过,还以为是我的错觉呢。”

布加拉提被她弄得有点痒,不自觉地笑了笑:“那是我大概十五六岁的时候弄上去的,之后就一直懒得处理掉了。”

纹身的花纹整个呈现出心形——本该是这样的,纹身的下半部分却被一片伤疤占领了。

“这是怎么回事?”特莉休心里揪了一下,直起身来心疼地看着布加拉提。

“你不必知道的。”布加拉提果然又露出了闪避的眼神,移开了视线。

特莉休用双手夹住他的脑袋把他扳回来:“不行!刚才是谁说要推心置腹地谈谈的?”她故意露出生气的表情,“再说,我看起来像是那么脆弱的女人吗?”

布加拉提看着她嘟起的嘴唇,忍不住又轻吻了一下才再次开口:“那是我大概20岁时执行任务受的伤,对方是个替身使者,强到不敢想象的那种。我当时还没有替身能力,也没能弄清他的能力。”

他又指了指自己左肩上的另一道险些延伸到心脏的伤疤:“这里也是拜他所赐。说真的,我那时以为一切都完了,但是我居然不仅活了下来,还觉醒了替身能力。”

特莉休的表情变得冷若冰霜:“那现在呢?那个该死的家伙在哪儿?”

“不知道,”布加拉提摇了摇头,“据说是突然失踪了,没人知道他在哪儿。我所知道的也就只有一个代号——‘恶魔’而已。”

“哦,”特莉休挑了挑眉,“那大概是下地狱去了吧,毕竟那儿才是‘恶魔’的归宿呢。”

“不说这个了,”布加拉提安慰似的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你的替身似乎很强啊。”

“辣妹”突然应声出现在她身后:“谢谢。”她指向布加拉提身后,“你的也不弱呢。”

“我的‘钢链手指’可以在物体表面开一条拉链出来,也可以用拉链连接不同的东西,最近还发现它可以当绳子用。”

好吧,你当时在米兰的时装店里就是这么对付我的吧?

——特莉休把这句话咽了下去,伸手揽住“辣妹”的腰:“我的能力是可以将一切东西软化,并且不会破坏它们。”她骄傲地笑了笑,“而且还是个蛮与众不同的女孩子呢!”

“圣乔治·马焦雷岛。你知道吧?那里有一个小教堂,我是在特莉休从楼顶掉下去的时候才出现的,那年她才十五岁。”“辣妹”也用十分欣赏的眼神看着特莉休。

“所以昨天在米兰你就是用这种能力攻击了我们的证人的吗?”

“没错☆”特莉休像一个恶作剧得逞的孩子一样弯起唇角,然而笑容却渐渐僵在半空。“等等,证人?你在说什么?”

“难道不是从你们那里投奔到我们这儿来的人吗?那个叫维尔卡·多比欧的少年?”

“他难道不是被你们抓到的人质吗?!”

事情有什么不太对劲。


“多比欧!”

两个声音同时叫出了这个名字。

“没错,既然我们两家的说法不一样,这也就是说那个叫多比欧的少年肯定知道些什么!”特莉休一边往身上套着自己那身利落的小西装,一边飞快地分析。

布加拉提紧接着她的话:“我也许能找到他在什么地方,特莉休,你——”

“我负责把他绑过来,对吧?”

“当然不会让你一个人去的,”布加拉提双手打着领带,吻了一下她的额头,“我也一起。”


早餐还是卡布奇诺和羊角面包,在咖啡壶前站着的依然是布加拉提。

“对了,特莉休,有件事我得告诉你……”

特莉休双手托着脸,笑盈盈地看着他:“嗯?什么事?”

“我其实不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的毕业生,我连初中都没上过。”布加拉提又错开了视线。

“哦。这有什么?我也不是那不勒斯东方大学的学生,我也没读完初中。”

布加拉提看起来松了一口气。

“还有,我婚礼上的爸妈其实是找的演员。我妈在我五岁的时候就病死了,至于我爸,我从来没见过他。”特莉休接过咖啡,满不在乎地咬着面包。

“我居然真请了我妈来……”布加拉提扶额,“他们在我十岁的时候就离婚了,找她可是费了好大劲啊。”

特莉休弯起眉眼看着自己的爱人,她就是喜欢这个男人太过认真的可爱劲儿啊,真是让人沉迷。


出门之前特莉休扑进布加拉提怀里,用力抱了他一下才放开。

“回来吃晚饭的时候,再多说一些你的事吧。”

“嗯,晚上见。”

天气真好。特莉休像一只刚睡醒的猫一样满足地微笑着。


☆☆☆☆☆☆☆☆☆☆☆☆☆☆☆☆☆☆☆☆☆


感谢阅读♡


评论 ( 2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天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