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奶冻

一介萌新,偶尔摸鱼偶尔写文,两边都不精,全靠厨力发电_(:_」∠)_
长期沉迷Jojo/刀剑乱舞
感谢所有点推荐喜欢的天使!

【布特里】Mr.&Mrs. Bucciarati(Chapter 7)

上一章点这里→https://shanyoumuxi975.lofter.com/post/1feab8a4_12d1f1c42


☆☆☆☆☆☆☆☆☆☆☆☆☆☆☆☆☆☆☆☆☆


Chapter7

“好的,待会儿见。”

特莉休按下挂断键,就关了屏幕把手机扔到了沙发上。今天真是意外地冷。她看了一眼窗外,才发现不知何时又下起了雨。


替身使者会相互吸引。

布加拉提隐约记得有个人曾经这么说过。

那么他和特莉休之间的默契也是因为他们都有替身而已吗…?

不对,现在不该想这个。他深吸一口气旋转钥匙打开门,扑面而来的却是他最爱的墨鱼汁意面的香气。

“你回来啦!”特莉休端出两盘面放在餐桌上,“还没吃饭吧?”

布加拉提尽力保持着微笑:“真难得,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特莉休沉默着勾了一下嘴角,就转身坐在了自己的椅子上。

“怎么了?我记得你爱吃这个的。”

“没什么,太累了,有点没食欲。”

“妈妈那边怎么了吗?”

“嗯……不太顺利,留了一堆事情要之后处理。你那边呢?怎么回来这么早?”

“我也是。编辑部事前联系那里出了点问题,取材计划泡汤了。”

“……”

“……”


布加拉提咽下嘴里的意面:“特莉休,ti¹……”

“当!”

特莉休手中的叉子砸在了她面前那盘意面上。

“听我说,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布加拉提和特莉休对视着,两人的呼吸声清晰地回响在彼此耳边。

下一秒,意面连带盘子一起自由落体,然后随着清脆的响声七零八落地摊在了地上。

“我来收拾吧!”

特莉休像一阵风一样消失在了转角处。

三秒钟之后,布加拉提也猛然起身,向特莉休消失的方向冲了出去。


外面有些太冷了,但眼眶周围似乎还是温热的。乱七八糟的感情纠缠在一起,占据着特莉休的大脑和心。该死!布加拉提,你这个骗子!

“特莉休,去车库!开车离开这里吧!”

“好。”一直相信着他的我真是愚蠢透顶了!特莉休发泄似的大力拉开车门,却在下一秒被从地下冒出来的什么东西紧紧抓住了手腕。

“特莉休!冷静点!我们需要谈谈!”布加拉提从地面的拉链里钻出来,将特莉休向自己面前拉过来。

“‘辣妹’!”特莉休毫不犹豫地叫出替身给了他一拳,“别碰我!”

趁着布加拉提还没从地上爬起来的时机,她放弃了开车逃走这个选项,转而向自己的房间跑去,那里放着一辆折叠车,当然,是用“辣妹”变软了的。


布加拉提刚刚被揍的那半边脸还有些发麻,但他已经顾不上这些了。特莉休不管是替身还是她自己的力量都绝对不在自己之下,真是个强势的女性。布加拉提一边追一边飞快地回忆着。坚强,聪慧,大胆。她全身都散发着这种难得的魅力。果然我当时会爱上她,不只是因为替身使者之间的相互吸引吧。

布加拉提踩上台阶的时候,特莉休刚好打开二楼房间的门。她回头向布加拉提轻轻笑了一下:“祝你好运~”

糟了!布加拉提猛然回过神来,这时整架楼梯突然像有了生命一样扭动着,软趴趴地向地面倒去。在楼梯快要把布加拉提卷进去的时候,他捶了一下旁边的墙壁,借助拉链把自己拉离那一团楼梯,然后直接拉开它钻进了房间。整个过程连三秒都不到。

特莉休抄起自己的自行车准备从窗户里跳出去, 扭头就看到布加拉提一个漂亮的前滚翻站到了她面前。该死!他怎么这么快?!而且刚才那个动作还有点帅气!?

“特莉休,冷静点!我们——”

“谈个鬼!布加拉提你这个骗子——!!‘辣妹’!”


12月23日夜晚的住宅区很安静。雨声催眠着所有生物,温柔地邀请他们进入梦境。然而那声音过于轻柔,甚至无法掩盖不和谐的撞击声和混着愤怒和悲伤的叫喊。

不知过了多久,那些声音戛然而止,雨声再次弥漫了这个小世界 。

房间乱得不成样子。墙壁和地板上被横七竖八地开了几条拉链,衣柜也扭曲着缩成一团。本该填满枕头的鹅毛正像雪片一样悠悠地从天花板上飘落下来。

特莉休急促地喘着气躺在地板上,她一只手被压着,另一只手死死握着小刀,对准布加拉提的喉咙。

“动手啊?你在我脖子上安了条拉链吧?”

只不过在他动手的瞬间,自己的也可以给他最后一击。

“……”

手上的压力消失了。

“我可是从一开始就是带着任务来监视你的哦?”

连特莉休自己也意识到,她的手和声音正在发抖,而且不是因为刚才这个歇斯底里的谎言。

“……”

“你那边也接到命令了吧?动手啊!”

“我做不到。”


☆☆☆☆☆☆☆☆☆☆☆☆☆☆☆☆☆☆☆☆☆

1.意大利语中“听我说”是“stammi a vicino”,发音和“stand” 相近(没错意大利人也是称替身为stand的)。参考来自柯林斯大词典和b站的意大利语配音(av10399807  我吹爆这个米4!(゚∀゚)ノ)


感谢阅读♡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寒天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