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奶冻

一介萌新,偶尔摸鱼偶尔写文,两边都不精,全靠厨力发电_(:_」∠)_
长期沉迷Jojo/刀剑乱舞
感谢所有点推荐喜欢的天使!

【布特里】那不勒斯阳光明媚(Chapter13)

上一章在这里→https://shanyoumuxi975.lofter.com/post/1feab8a4_12c4dbfb4


☆☆☆☆☆☆☆☆☆☆☆☆☆☆☆☆☆☆☆☆☆

Chapter13

身后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米斯达、纳兰迦和福葛扭头看去,发现竟然是持枪的警察赶了过来。人数似乎还不少,立刻就将这个小公园围了起来。

“我联系了阿帕基。”乔鲁诺轻声说着,“这下我们胜算大了一点。”

“‘立刻释放人质,否则就开枪’吗?真是老套路。还有远处的狙击手,我劝你们最好撤掉,否则你们每个人的履历上,都会刻上‘因失误导致人质死亡’的污点的。”迪亚波罗扫了一眼包围自己的警察,驾轻就熟地和为首的谈判着。

“……好吧,我们答应你的要求。”为首的警察做了个手势,公园旁边的钟楼里,一个人影退了出去。“狙击手已经撤掉了,你要的车也在路上,现在把人质放了!”

“这可不成,我要亲眼看到车才行。”迪亚波罗挥挥手里的炸弹,“只剩下不到一分钟了。”

当在场所有人都心急如焚的时候,一阵尖锐的刹车声响起,迪亚波罗要求的车终于到了。

“很好。”迪亚波罗拉开车门,将特莉休靠栏杆放下,“我遵守约定,把人质还给你们……”

下一秒,他神情一转,把炸弹也扔在特莉休身上:“但是我可没说是死是活啊!”

“只剩下不到二十秒了!你们就好好做选择吧!是牺牲一个人还是牺牲一群人!”

迪亚波罗得意地狂笑着,准备拉上车门。

然而,随着一声轻响,他放在车门把手上的左手突然被开了个洞。迪亚波罗手一松,向车外侧倒去。

怎么回事?!迪亚波罗不敢置信地看向子弹射来的方向,一个举着手枪的少年进入了他的视线。

“干得漂亮!米斯达!他被打中了!你怎么还会这个!”纳兰迦几乎破音地欢呼起来。

“一群白痴!时间已经来不及了!赢到最后的人是我迪亚波罗!”迪亚波罗伸出右手准备扒住车门。


“还来得及。”迪亚波罗突然被一个人影撞了一下。

“只要你下去不就行了。”那人推开特莉休,顺手捞起只剩十秒左右的炸弹,和迪亚波罗一起向栏杆外侧冲过去。


“什……什么?!你要干什么?!别靠近我啊啊啊啊啊!!!”

等迪亚波罗反应过来自己身边的人是谁的时候,他们的身体已经被重力牵引着向海面下坠而去。

“布加拉提……!你这个疯子!”

“想要杀人就要做好被杀人的觉悟。”布加拉提的头发被风吹散,纤长的发丝飘散在空中,“我准备好了,你呢?”

“这不可能!这不可能!我竟然会被一个小鬼……!”

在迪亚波罗崩溃的叫声中,布加拉提轻轻地笑了一下。

“ARRIVEDERCI.”


……好吵。特莉休艰难地撑开眼皮。我记得这里是那个公园……布加拉提在我身边……

乔鲁诺他们好像也在……他们在喊什么?那个方向……有什么东西吗?

嗯?


“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先生——!!!”

“啊啊啊啊布加拉提先生——!!!”

“怎么会这样!!!”


特莉休瞬间清醒过来,她撑起发软的身体顺着乔鲁诺的视线看去。

远处平静的海面上突然随着一声巨响炸出一条水柱,冲向万里晴空。周围的海鸥受到惊吓,慌乱地向高空飞去。

洁白的羽毛一片片缓缓飘落,以清澈的天空为衬,染上了黄金一般的阳光,美得如同神话传说中的场景。

————————————————————

感谢阅读♡

下一章完结!


评论 ( 5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天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