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奶冻

一介萌新,偶尔摸鱼偶尔写文,两边都不精,全靠厨力发电_(:_」∠)_
长期沉迷Jojo/刀剑乱舞
感谢所有点推荐喜欢的天使!

【布特里】那不勒斯阳光明媚(Chapter11)

上一章在这里→https://shanyoumuxi975.lofter.com/post/1feab8a4_12c4775d9


☆☆☆☆☆☆☆☆☆☆☆☆☆☆☆☆☆☆☆☆☆

Chapter11

阿帕基是在和福葛面对面坐着看书的时候接到的消息。他立刻站起来准备向福葛道别,赶去特莉休那边的时候,却发现福葛也是一副要往外跑的架势。

两个人面面相觑。

“喂,阿帕基,难道你也…”

“福葛,难道你…”

然后又同时开口。

“好吧,是乔鲁诺·乔巴纳,那个小鬼。他拜托我查一些东西。”

“我也要赶去克莱尔那边,详细的等一切都结束了我再慢慢跟你解释,没时间了!”

“等等。”福葛叫住阿帕基,“布加拉提呢?他现在是一个人?”

阿帕基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我去找布加拉提,你先过去,我们等下再汇合!”

    希望自己那种不好的预感不要应验啊…阿帕基不顾形象地向布加拉提的所在地飞奔过去。上衣兜里的手机又震动了一下。


多比欧面前的布加拉提正背对着他从自己的书包里掏钱包出来,打算付给他“医疗费”。是个下手的好时机,多比欧本能地想着,垂下手臂,慢慢地从袖口拉出一道寒光,对准布加拉提的后背。

老板一定会是最后的赢家,阻碍老板的人就由我来除掉吧。

然而多比欧用力挥下的手臂竟然停在了半空。

发生了什么?!多比欧惊慌地抬头。

“来的真是时候,雷奥。”布加拉提转过身来,对多比欧身旁的人轻轻笑了一下作为寒暄。

“布鲁诺,你这个疯子!要是我再晚到半秒……!”阿帕基差点吓疯了,刚刚那把匕首离他就只有一毫米了啊!

多比欧渐渐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这里有两个人,周围的巡警也渐渐围过来了,逃跑大概是不可能的了吧。那么我会被送到警察局里审问吗?多比欧飞快地思考着。就算我缄口不言,他们也早晚会从我身上查到老板的行踪。这是绝对不能发生的!就算献出生命也不能让它发生……

“老板,多比欧一定会让您赢到最后的。”


阿帕基瞟了一眼多比欧的手机,突然惊慌地大喊起来:“布鲁诺!这家伙的手机还在通话中!”

“什么?!糟了!”布加拉提立刻转身,却在下一秒看到了纵身跃向车流的少年。“不…不会吧!你在干什么!快回来!”

多比欧以为自己就会这样终结一生,却又被一股力量紧紧包裹住,动弹不得了。多比欧烦躁地想推开那股力量,却无济于事。

刺耳的刹车和谩骂声顿时充斥了整条街道。布加拉提面对着眼前的景象,苦笑了一下:“雷奥,你也是个疯子啊。”

“没办法,”阿帕基放开多比欧,从地上爬起来,“要是眼睁睁看着一个少年死在我面前,我估计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了。我救了他,也救了我自己…啊好疼。”阿帕基捂住右手手腕,“估计是骨折了…”

布加拉提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好友:“剩下的就交给我们吧。”


“10:32:46 【布鲁诺·布加拉提】 解决了,雷奥右手受伤了,我现在过去和你们汇合。注意安全。”

特莉休看着手机,长出一口气。还好阿帕基及时赶到了,看来他们已经控制住那个少年了。剩下的就是……

特莉休抬头向前看去,迪亚波罗的身影隐约可见。就在刚才,他们突然发现一直跟着的少年不见了的时候,迪亚波罗却突然出现在他们的视线里。乔鲁诺立刻把大家拽进墙角的阴影里。好在迪亚波罗似乎还没有发现他们,还在东张西望。

“我们跟上去?”纳兰迦悄悄探出头来。

福葛伸手把纳兰迦拎回来:“不行!这也太巧了,多比欧一消失迪亚波罗就出现了,绝对是商量好的圈套!”

“……不跟上去试试的话,可能就再也找不到他了。”特莉休也知道自己无异于在打赌。还是一场把自己和身边的这些人的生命都押上的豪赌。

“我同意特莉休的意见。”乔鲁诺转向另外三个人,“我们既然走到这一步,就都是做好了心理准备的吧。”

“我也同意。”米斯达咧嘴一笑,“我不习惯想那么多,不过要是我们成功了,我可就是英雄了。”


迪亚波罗一直在前面漫无目的似的移动着,还时不时东张西望。他们就这么跟着他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前。

这里人很多,五个人被人群挤来挤去,要想不走散过路口就已经很难了。

“糟了!迪亚波罗呢?!他不见了!!”纳兰迦突然大喊起来,其他人惊慌地抬起头,迪亚波罗果然在他们的视线里消失了!

“该死的,还是跟丢了吗!”米斯达狠狠跺了一下脚。

“大家靠近一点,不要被冲散了!”乔鲁诺警觉地一边环视周围,一边回头确认人数。

等等…有什么…不太对劲……

“……是特莉休!特莉休不见了!”


特莉休被一股大力拽进了身旁的小巷。她本能地用尽一切方法想要挣脱,却被束缚得越来越紧。

“救命啊!布……!”

“嘘,别出声,特莉休,是爸爸。”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特莉休的嘴被捂着,发不出声音,只好狠狠瞪着他。

“很抱歉让你受了这么大委屈……我的女儿,现在什么都不用害怕了,爸爸回来了。”

什么…?特莉休一时没能理解迪亚波罗的意思。

“爸爸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女儿啊,你还太小,什么都不知道,就这么上当受骗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

“你难道……就不觉得奇怪吗?自己怎么会这么巧就遇到了好人?你没发现…他们也是黑手党吗?”

“不过不用担心,我会保护你的。”迪亚波罗把特莉休抱在怀里,轻柔地抚摸着她的短发,“等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去祭奠一下妈妈好不好?”

特莉休只是睁着眼睛,像是在看一个遥远缥缈的海市蜃楼。

————————————————————

感谢阅读♡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B.I.G战的时候休妹下意识向布姐喊救命的那个分镜(´・ω・`)


评论 ( 2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天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